首页 > 中心资讯

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书法进校园 ——公益社团活动

2019-11-11

书法进校园  墨香润桃李 

 

  习总书记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青少年学生感受书法艺术魅力,激发学习书法的热情,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积极推进书法进校园,在北寨学校开展书法公益社团活动。

 

 

开班仪式

 

  11月8日下午,书法公益社团开班仪式在北寨学校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苏丽霞,区教育局思政体卫艺科科长许文华、副科长王红梅,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高继红,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书法教师朱宝明老师以及北寨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

 

  活动中,区教育局苏局长深入浅出地为师生说明传承和学习书法的重要意义,要求并鼓励学校师生认真学习书法,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希望学校的书法教育特色更鲜明,成效更显著。朱宝明老师现场与北寨学校师生互动,交流在书法教学和学习中的问题。

 

 

 

书法社团开课啦

 

  11月9日上午,书法公益社团开课啦!40多个孩子挤满了整个书法教室。执笔、控笔、运笔,讲解、示范、纠错,朱老师精彩的讲解吸引着孩子们和老师们。

 

 

 

 

 

 

 

  校外教育是学校教育的延伸和有益补充,井陉矿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作为矿区唯一一所公益性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 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教育实践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情操、健康成长。

 

 

扫码关注井陉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